◄►
12345...8
LV.
7
GP
19
RE:「放任孽魔 ‧ 撒旦」(暗墮) 隊組成心得分享 & 隊員分析 (11/21更新)
攻略心得
41 樓
路卡利歐買尬
qaz2502
GP0
BP-
2016-11-29 10:51:22
昨天剛抽到撒旦想問一下怎麼配比較好1.撒旦 暗埃 雙子 看守 (天蠍/豹哥/BB)2.撒旦 暗埃 暗機偶合體 BB3.撒旦 暗埃 木巫 BB 科雷
0
-
高橋真
強烈推薦3,高血 高常駐 內建BB不斷珠 還有科雷&暗埃解版,除非某些特別針對的關卡 不然超萬能
B1
2016-11-29 11:09:02
回覆
高橋真
走純暗 就 1. 撒旦 暗埃 雙子 看守 BB (HP怕太低 就換天蠍,豹哥只能跟雙子搭不能單開)
B2
2016-11-29 11:10:08
回覆
血之日
1.雙子最好搭天蠍 可攻可守 2.機偶砲在撒旦裡廢掉一半,而且有暗埃,功能重複 3.暗埃功能強但CD偏長,除非有要解版或直擊的,不然換拉貴爾或閻羅吧
B3
2016-11-29 11:11:41
回覆
LV.
11
GP
69
42 樓
勾追銘
a1479885
GP0
BP-
2016-11-29 11:12:24
目前組隊撒旦 向日葵 暗源龍 暗埃及 暗看守 撒旦想拼輪迴全暗成就隊伍合適嗎?龍刻帶破碎龍咒 (配合大聖關卡看守轉心用其他後補 丁丁 洛基 錢夫人 申公豹 天蠍 雙子 黑帝斯 安多
0
-
還有 2 則留言
排序:由舊到新
收合留言
顯示舊留言
高橋真
可能大多會卡宙斯那邊 要自行考慮下隊伍編排,較推暗埃 向日葵放在撒旦旁給他鎖技
B3
2016-11-29 11:17:54
回覆
血之日
暗源龍換天蠍,撒旦隊的天蠍在無限裡很好用
B4
2016-11-29 11:19:22
回覆
高橋真
或是學我用 撒旦 向日葵 暗埃 雙子 看守 撒旦 過也可以啦 XD
B5
2016-11-29 11:19:41
回覆
勾追銘
天蠍換暗源龍好在哪呢?
B6
2016-11-29 18:14:34
回覆
血之日
可以轉暗珠跟心珠,還有昇華劍,搭配雙子一起開,傷害也不錯
B7
2016-11-30 01:08:53
回覆
LV.
22
GP
32
43 樓
硬了一萬次的磨菇!!
zx7259101
GP0
BP-
2016-11-30 00:29:36
前幾天抽到了撒旦 所以參考了一下樓主的文章來組一下隊伍目前的配置是撒旦 暗BB 優格 優格 錢夫人 撒旦有在想要不要把其中一張優格換成其他卡片 像是女酒神或是閻羅不過因為BB還沒開始練 而且缺靈魂石跟鳥 所以還在猶豫中然後很想擺暗埃 但是重點是我沒有(倒地痛哭
0
-
高橋真
推薦換閻羅,增傷高 三圍好
B1
2016-11-30 16:01:53
回覆
米薩爾
優格撒旦隊s強卡、沒必要換了、錢夫人試情況替換更好的木巫倒是真的
B2
2016-12-03 22:45:03
回覆
LV.
10
GP
0
44 樓
幻
howard50833
GP0
BP-
2016-12-02 22:49:55 編輯
各位大大,因為我剛回鍋所以把以前的靈魂石全領出來抽卡...所以隊友其實不多目前就手頭的卡組撒旦隊,說明如下:可以協助小弟評估一下嗎?目前擺放:撒旦、雙子、暗埃、向日葵、暗源龍、撒旦(這隊不知道效益如何???)其他隊友:木巫、解放暗希、天蠍、暗妍希、安多、玩具熊感謝~~~
0
-
潛行中的阿濤仔
有暗源的話雙子可以換木巫,畢竟雙子是轉心用來恢復,而暗源龍的吸血應該也足以保命了,所以放一張常駐增傷
B1
2016-12-03 10:35:59
回覆
LV.
14
GP
168
45 樓
小幸福大快樂
green780917
GP0
BP-
2016-12-03 15:02:06
這組如何撒旦 科雷 暗北遺 暗埃 莉拉可雙轉 解珠破盾 增傷都有撒旦暗=補血珠 所以用雙轉 科雷又能排珠
0
-
師大薛之謙
我剛剛在隊伍裡面放上新的討伐卡 組成是 撒旦 科雷 木巫 討伐 暗續能 討伐卡把木珠當暗珠用 消除木珠也能當心珠回血 整體三圍還不錯 不知道有沒有戲 手機排班抱歉
B1
2016-12-06 02:43:52
回覆
高橋真
目前最均衡型的隊伍 差不多就是如此了 0..0 期待北遺昇華/解放
B2
2016-12-06 17:12:20
回覆
進來逛逛好嗎?
說我的隊伍嗎
B3
2016-12-06 18:02:47
回覆
LV.
23
GP
236
46 樓
雪風飄羽
f8892137
GP0
BP-
2016-12-06 02:47:01
我剛剛在隊伍裡面放上新的討伐卡組成是 撒旦 科雷 木巫 討伐 暗續能 討伐卡把木珠當暗珠用消除木珠也能當心珠回血 整體三圍還不錯整個回覆力也是誇張雖然依然怕重置的技能但是狸貓可以不消木珠強制斷技能算是蠻好控制的不知道有沒有戲 手機排版抱歉
0
-
QQ~
下一版技能就會改回無心符石效果,木珠就當攻擊多了一個手段但感覺爆發不會特別強
B1
2016-12-06 11:02:37
回覆
師大薛之謙
我以為木珠現在是因為兼暗珠觸發隊長技回血 可能要在測試嗚嗚
B2
2016-12-06 14:59:04
回覆
LV.
34
GP
1k
47 樓
阿頭
a126140029
GP0
BP-
2016-12-06 12:53:48
請問一下我這樣組可以嗎?因為暗隊員有點少暗狼這禮拜就會刷滿技跟解放向日葵也是打完光暗狼直接吞鳥滿技在想如果科雷配暗狼有沒有奇效 科雷已滿技還有木巫真的值得放嗎?因為我木巫沒滿技也沒解放 有更好的建議麻煩各位大大 提點一下 謝謝
0
-
血之日
不解成就的話,木巫很適合放撒旦隊,科雷跟月狼很搭,但是要注意恢復,尤其還要放向日葵,暗隊最令人煩惱的就是三圍很難平衡
B1
2016-12-06 13:44:42
回覆
Ryu
真的 恢復力太差要不就血太少
B2
2016-12-06 13:49:44
回覆
鬼神
其實大大們覺得黑火妍跟木巫的話那個比較好?(連副作用一起計算)
B3
2016-12-06 14:56:08
回覆
高橋真
火研會好點 兩者在不需要開開關關的情形如下 2倍增傷(可轉心) vs 1.6倍增傷(關閉可減 cd6)
B4
2016-12-06 17:09:59
回覆
LV.
6
GP
7
48 樓
九字兼定
kouhou77
GP0
BP-
2016-12-06 16:39:28 編輯
## 依雙撒旦隊伍傷害12200計算即為 (12200+4814+19256+9628)*2/(12200+19256)= 2.92 ##撒旦追打 撒旦 4隊員 撒旦 撒旦追打 9628 2407 7386 2407 9628 面板攻擊28884 7221 7386 2407 9628 自身3倍攻擊分子少了9628
0
-
還有 1 則留言
排序:由舊到新
收合留言
顯示舊留言
九字兼定
按我表里,隊長撒旦追打是28884,比原來增加了19256,但是原來的9628也應該進分子
B3
2016-12-06 17:17:21
回覆
高橋真
後來發現 我漏了 本身該有的追打傷害 哈哈哈哈... 歹勢啦....
B4
2016-12-06 17:19:50
回覆
九字兼定
單隊長也是哦^-^
B5
2016-12-06 17:24:51
回覆
高橋真
已更新…歹勢歹勢
B6
2016-12-06 17:55:21
回覆
LV.
10
GP
3
49 樓
梅子綠茶
power18667
GP0
BP-
2016-12-28 15:06:38
目前是想這樣練,還是有更好的選擇?不好意思 手機發文的WQ
0
-
梅子綠茶
有木巫
B1
2016-12-28 15:18:57
回覆
高橋真
快樂王子可以考慮 CD6 3.5倍就算只有單撒旦吃到 也是超誇張的增傷技能
B2
2016-12-28 21:33:34
回覆
梅子綠茶
所以暗德魯伊(滿技)換下來?
B3
2016-12-28 22:51:29
回覆
LV.
10
GP
108
50 樓
( ´Д`)y━啊~~~
mx91295206
GP0
BP-
2017-03-04 12:18:08
撒旦 異轉奧丁 暗BB 暗埃 ( ) 撒旦請問最後一隻放酒女行嗎?爆發會不會不夠?還是改放木巫或快樂王子比較好?沒有向日葵QQ
0
-
還有 1 則留言
排序:由舊到新
收合留言
顯示舊留言
高橋真
如果要高平砍 木巫 的確是不錯的選擇
B2
2017-03-04 19:35:55
回覆
高橋真
但是要高爆發的話 快樂王子 + 撒旦 +奧丁 打出的傷害 想到都會笑
B3
2017-03-04 19:36:27
回覆
高橋真
但是很可惜的是 沒多少地方需要 快樂王子 + 奧丁 +撒旦 的超高爆發 大多都是打爽的..
B4
2017-03-04 19:37:14
回覆
高橋真
沒成就要求的話 木巫 會好點,關卡要求傷害沒太高 又想解純暗 暗酒會靈活點
B5
2017-03-04 19:37:44
回覆
高橋真
但是這次地獄 尾王要爆發兩次的情況下 快樂王子就是不錯的選擇 (笑
B6
2017-03-04 19:38:10
回覆
LV.
14
GP
55
51 樓
光耀晨星
au03au03
GP0
BP-
2017-03-08 15:35:26
純魔就應該這樣組阿,把自己當成頭尾強的穩定三圍隊伍就對了!血量加成到23023轉屬甚麼的不重要,反正全版沒心直接開兼屬 <3
0
-
還有 2 則留言
排序:由舊到新
收合留言
顯示舊留言
光耀晨星
撒旦效益跟短版分別在『頭尾強力,裂心攻回一體』『天生魔族跟暗屬血量弱勢』
B3
2017-03-08 16:38:54
回覆
光耀晨星
純魔綁定死騎+撒圖,版大思路是剩下要平砍用蜘蛛/魔翳,要爆發用諸葛/窮神。都是圍繞在[暗屬隊員]
B4
2017-03-08 16:42:36
回覆
光耀晨星
但是撒旦隊員直接當無視的狀況,擺個八封兼屬頭尾痛到靠盃你知道嗎
B5
2017-03-08 16:43:18
回覆
高橋真
因為純魔 屬於比較偏頤的玩法 所以沒有特別去討論雜色組合 單純就現有的資源拿來說而已
B6
2017-03-08 20:24:30
回覆
光耀晨星
可以特別做一篇純魔了,放圓桌大獎洛特的三界王拳XDD
B7
2017-03-22 14:26:23
回覆
LV.
12
GP
2
52 樓
good
htc5244660
GP0
BP-
2017-03-10 09:45:39
昨天抽到撒旦,請問要怎麼組隊會比較好?目前是 撒旦 向日葵 暗古希 貂蟬 月讀 撒旦請問還需要抽卡去捕牛棚嗎? 會是有比較推薦的卡片
0
-
還有 12 則留言
排序:由舊到新
收合留言
顯示舊留言
good
另問 向日葵是可以放嗎?
B13
2017-03-10 10:01:14
回覆
高橋真
向日葵 可以放的 因為他有高血 & 短轉 算是撒旦隊中前面數來的好卡之一
B14
2017-03-10 10:10:11
回覆
高橋真
但是不推薦放太多... 會導致恢復悲劇 所以 一隻 就差不多是極限了...
B15
2017-03-10 10:10:33
回覆
高橋真
至於抽卡 不用太過於強求 拿有的去彌補就可以了 畢竟不論有無加倍 都不是100%入手
B16
2017-03-10 10:13:05
回覆
good
另問優格圖適合放在隊伍裡面嗎?
B17
2017-03-10 17:00:51
回覆
LV.
31
GP
21
53 樓
辣味雞腳凍
carl40095
GP0
BP-
2017-03-10 16:54:46
麻煩版上大大們看看還有更好的組法嗎?以下是暗隊牛棚技能大部分都有練滿因為沒向日葵只能放BB奧丁撐血增傷轉珠雙技暗埃炸版王子短CD增傷-->不過沒2回合有點可惜還有什麼較佳配置嗎?
0
-
還有 4 則留言
排序:由舊到新
收合留言
顯示舊留言
姆姆姆姆
不過總覺得跟現在的主流隊伍間有道高牆
B5
2017-03-10 17:04:27
回覆
姆姆姆姆
水有超多功能卡 火有黑火,火巫 木有鐵扇,木巫 光有西法戰隊跟三藏 暗屬則沒有能使隊伍提升到另一層次的卡片
B6
2017-03-10 17:06:53
回覆
高橋真
等待 9封王 開放 拯救 暗隊吧 =3=
B7
2017-03-10 17:17:57
回覆
Samixly
看關卡帶阿 ...
B8
2017-04-15 19:16:01
回覆
LV.
5
GP
11
54 樓
勇者
lo180
GP0
BP-
2017-03-10 17:57:54 編輯
請問樓主暗德解放後,能成為一線隊員嗎?暗德 3432,1795,303暗看守 3091,1862,390暗德在沒有消心時可達2.2倍,是否仍是因為有機會天降心珠導致只有攻回1.5倍而比較不穩定?另外,在只放1張奈普的情況下,由於頭尾隊長都吃到1.3倍血,因此魔族總血量= (2204x2+1529)x1.3 = 7718 (以造型血量計算)奈普的血量可視為 7718 - 2204x2 = 3310所以奈普三圍可視為 3310,1958,279 嗎?不過我想奈普技能CD仍是偏長,所以未能到一線轉珠隊員?我自己可能會考慮在想回血的時候使用。始終暗隊回復力低,在沒有妲己或妖精時好像消了暗珠都回不滿血,可以當這張作為回升保命時用
0
-
高橋真
暗德已更新,可達 一線無誤 奈普CD過長 如果要補恢復的話 放入玩具熊 or 妲己才是治本非治標
B1
2017-03-11 20:18:42
回覆
LV.
12
GP
37
55 樓
幻影Frozen~
martin71213
GP0
BP-
2017-03-10 19:18:18
小弟抽到了撒旦啦><只是不知道該怎麼配比較好??有木巫要放嗎?
0
-
高橋真
能用的選擇有點少... 推薦奧丁+諸葛+天蠍+暗BB 如果奧丁異轉 暗BB可換暗希,或維持暗BB
B1
2017-03-11 20:16:33
回覆
幻影Frozen~
是暗希臘嗎?
B2
2017-03-12 00:53:50
回覆
幻影Frozen~
木巫不考慮嗎?
B3
2017-03-12 08:37:34
回覆
高橋真
沒注意到有木巫 =W=+ 有的話歡迎放入 頂替 諸葛 or 暗希
B4
2017-03-12 13:55:48
回覆
幻影Frozen~
天蠍建議潛能解放嗎?
B5
2017-03-12 19:36:08
回覆
LV.
10
GP
70
56 樓
愛貓成癡沒有錯♥
z0975710899
GP0
BP-
2017-04-15 01:48:16
請問我現在的組隊是 撒旦 奧丁 月讀 優格圖 暗埃 撒旦 這樣... 剛剛抽到向日葵 請問要把誰換掉比較好呢?
0
-
豆漿濃
月讀 他看情況放 有很多傻眼的技能或破防就可以放
B1
2017-04-15 07:20:58
回覆
毒物
好 謝謝
B2
2017-04-15 11:24:12
回覆
陳守洋
如果可以 黑金拼一張 極大的增加撒旦生存能力
B3
2017-04-15 19:45:40
回覆
毒物
別說了 10連下去QQ了
B4
2017-04-15 21:17:30
回覆
陳守洋
黑金算好抽 只要肯花錢……
B5
2017-04-15 21:31:36
回覆
57 樓
【刪除】smartkuo:8-11發文<30個字,回文<15個字或補字不算
LV.
14
GP
56
58 樓
光耀晨星
au03au03
GP0
BP-
2017-06-15 17:03:25
0
-
還有 3 則留言
排序:由舊到新
收合留言
顯示舊留言
光耀晨星
秀吉、天照強在穩定的高主珠量+高傷,用這組法就是同樣效果的純魔,衝?
B7
2017-06-15 20:50:45
回覆
雪淞
蘭斯在這隊增傷二技根本廢了一樣
B8
2017-06-15 22:24:26
回覆
雪淞
撒旦是加強頭尾傷害,中間隊員應該要拿來加強隊長而不是自己增傷,只拿來轉珠也太浪費了
B9
2017-06-15 22:26:11
回覆
光耀晨星
又不是在打突破天際,撒旦從來都不缺爆發傷害量,缺的是生存能力跟穩定度,一技兩者都能補充,二技讓平砍等於有三撒旦的假效果更方便通關
B10
2017-06-15 22:30:55
回覆
光耀晨星
要是撒斯姆是暗屬,這隊就能同時解全魔、全暗。而且能穩定過90%以上關卡
B11
2017-06-15 22:31:52
回覆
LV.
16
GP
289
59 樓
江渚漁樵
jeter0504
GP0
BP-
2017-08-17 08:47:53
撒旦 阿努 奧丁 奧丁 科雷 暫時這樣組備用陣容有木巫/暗埃/GD/向日葵/雙子/快樂王子 有比較好的組隊嗎
0
-
還有 2 則留言
排序:由舊到新
收合留言
顯示舊留言
高橋真
畢竟 柯雷主要是稱血 但是雙奧的情況下 比較沒這麼缺血 如果要解版可換 暗埃 平砍木巫 需求大爆發王子
B3
2017-08-17 09:04:34
回覆
高橋真
雙子 突破後 效益不差 但是 撒旦隊疊不起來... (就算開場5心 最快也要 10R 才能疊滿[開雙子時皆 10心+ )
B4
2017-08-17 09:05:41
回覆
高橋真
雙奧 基本上 供應暗珠的效果 所以不太需要 再配 其他的轉暗珠腳色
B5
2017-08-17 09:07:08
回覆
高橋真
棄天帝 在撒旦隊中 除了 稱血 在單色落暗強外 那個 增傷 看看就好 實際增幅才 7520 差不多平撒旦追打而已
B6
2017-08-17 09:09:04
回覆
豆漿濃
阿努不但加攻擊力 增加掉落率跟強化珠也大幅增加生存力 根本必備隊員
B7
2017-08-17 11:54:23
回覆
LV.
26
GP
560
60 樓
jerry
ys820910
GP0
BP-
2017-08-17 11:39:48
小弟也是撒旦愛用者,想問如果怕手殘放月讀好還是主角好因為有時候都過不拼圖盾 手比較殘 有時候都會連到外面(汗目前我常使用異轉奧汀 解放暗酒 暗埃 剩下最後一格在考慮主角跟月讀還有請教暗埃是炸全版 棄總並不是 想問何時是拔暗埃放棄總?及向日葵吃滿技後是不是就把解放暗酒拔掉換成向日葵肯請大大講解
0
-
高橋真
月讀 三圍佳 & 擊殺持續延續 比主角好些 當你血線不夠的時候 暗埃可換棄天 或是鎖定暗珠 某單色珠時
B1
2017-08-17 11:46:41
回覆
高橋真
如果是放 棄總 繼續放暗酒會好些 畢竟 棄總也可提供轉珠效果 這時候選擇 增傷會好些
B2
2017-08-17 11:47:49
回覆
高橋真
向日葵則是稱血 & 維持持續輸出 (奧丁 轉珠CD5 需要額外搭配個短轉 周轉性能會較高)
B3
2017-08-17 11:49:21
回覆
jerry
所以棄總跟暗酒 大大意思是說棄總比暗酒好意思嗎 如果是就得趕快給棄總吃鳥XD
B4
2017-08-17 12:09:29
回覆
延伸閱讀
其他
【神魔 X 魔法科 合作 特別慶祝活動
心得
辣個男人的歸來,改強後蛇夫隊員分析
心得
全光項羽隊員分析
情報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合作公佈 (包含
心得
一蛙三吃 青圭隊伍與隊員分析 (1/25更 新年快樂)
攻略
黑巫術的終結之聲 夢魘級|阿賴耶識2回合通關|3成就 [隊員油膩慎入]
情報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week1地獄關資
攻略
[氣運與禁忌巫術] 帝鴻 輕鬆1次3成就
◄►
123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