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yuse 2016/08/13 23:23:25 发表在 地板

唉:-(我也买了同款。大家没必要买这个,行车记录仪就是行车记录仪,别玩其他花哨的功能,除非你买三千左右的。用了两天,我只感觉行车记录仪还可以,专车专用还可以。其他的纯属鸡肋。1299你可知道这个价格多贵吗?桑心啊。今天第一次用导航,害得我走错了,隧道出来半年不动作,过了路口了才睡醒了,结果走错的路又堵车,半个多小时走走停停的,那个感觉,简直酸爽!你们自己掂量吧!或许人品差呢!